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练“救”过硬本领 共“护”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23-05-18 文章来源: 分类:

 5月12日是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为更好地普及防灾减灾知识,传播红十字人道理念,5月13日上午,康定社区红十字博爱家园组织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

 红十字志愿者向社区居民普及自救互救知识,现场对突发情况下应急指挥、人员疏散、人工呼吸、心肺复苏等环节进行模拟演练,并进行消防急救实景演习,物业工作人员、志愿者、居民学习了使用灭火器的正确方法。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自救互救能力。下一步,康定社区红十字博爱家园将致力于完善应急救护体系建设,提升应急救援实战能力,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安全感、满足感、幸福感,为建设平安社区贡献一份力量!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