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用脑用心学,真懂真领会 ——长泾镇开展医院心肺复苏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17 文章来源: 分类:

 为普及应急救护知识,进一步强化医护工作人员的急救知识与技能,5月15日,长泾镇红十字会联合冠名红十字医疗机构长泾医院开展CPR+AED持证培训,共计4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实操的形式,市红十字救护培训师资马志腾生动形象地向在场学员讲解了红十字运动与救护基本知识,以及心肺复苏(CPR)和自动体外除颤仪(AED)的使用方法等初级应急救护的核心知识。

 现场气氛活跃,参训人员参与度高,大家在培训中认真学习、仔细记录,充分掌握相关的知识和技能。同时,培训老师也对学员们的“抢救”过程逐人逐项把关,并将学员在练习过程中出现的操作错误一一加以点评,不留死角,确保学员们在学思践悟中有所获得,真真正正的将急救知识融入百姓生活,加快培育更多更合格的“第一响应人”,织密长泾镇生命安全网络。理论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分组进行实操训练,并逐一通过结业考核,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今后,长泾镇红十字会将继续结合各领域重点工作,同步推进应急救护普及培训,让救护技能走进千家万户。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