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盐都区红十字会来澄调研博爱家园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04 文章来源: 分类:

  3月31日,盐城市盐都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海高一行来澄调研博爱家园建设工作。江阴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悦,璜土镇副镇长许晓刚陪同调研。

  盐都区红十字会一行参观了璜土村红十字博爱家园、博爱公园、胡子小镇红十字救护站、红十字智慧服务站等地。自成立以来,璜土村红十字博爱家园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坚持“因地制宜、特色鲜明、志愿服务、规范管理、分步实施”的原则,持续推进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项目建设,积极开展“人道传播、健康促进、防灾减灾、志愿服务”等相关活动,带动更多志愿者加入到活动中来,增强归属感和获得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被江苏省红十字会评为2022年度优秀“博爱家园”。盐都区红十字会对璜土村集活动服务中心、医养和居家养老基地、防灾避险体验教室、衣物捐赠中心等于一体的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两地红十字会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工作水平,为助力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