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90后“铁骑”唐非凡:用无私大爱诠释人民警察为民情怀!
发布时间:2023-04-03 文章来源: 分类:

  3月29日上午,唐非凡同志赴宁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仪式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七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江阴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悦,唐非凡工作单位江阴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卢刚,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吴佳,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丹阳,交警大队教导员张剑,交警城中中队指导员缪军,政治处有关人员,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代表,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红十字志愿者参加仪式。江阴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郭琳榕主持欢送仪式。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卢刚为唐非凡披绶带,并送上鲜花。现场进行合影留念。

  唐非凡是江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中中队的一名铁骑辅警,已连续三年参加市公安局组织的献血,2020年3月26日,他自愿报名加入了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2023年2月2日,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江苏分库通知,唐非凡与一名15岁男孩患者初配相合。唐非凡激动万分,毫不犹豫的表示愿意捐献造血干细胞,为素未谋面的15岁男孩点亮希望。

  唐非凡心系社会,胸怀大爱,挽救生命,彰显了人民警察的为民情怀和时代担当,践行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递了正能量,树立了好形象。他用爱心和善举擦亮城市文明底色,为江阴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增光添彩。他将成为我市第20例造血干细胞成功捐献者,也是2023年第2例造血干细胞成功捐献者。

 唐非凡表示:“中队领导经常教导我要恪守为民之责,而我自己的座右铭则是‘尽我所能,力我所及,做我所有,助人为乐。’加入中华骨髓库是一件令人骄傲的事情,如果下次还有机会,我还是会义不容辞的捐献造血干细胞,去拯救其他生命。”

 造血干细胞移植是目前挽救血液病患者最有效的手段之一。目前,江阴市有3299名志愿者加入了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