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江阴市红十字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文章来源: 分类:

 2月7日下午,江阴市红十字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悦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沈国庆到会指导。

 市红十字会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开展集中学习、专题讨论,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刻自我剖析,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张悦代表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直面问题,查摆问题不遮不掩,剖析原因触及根源,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自我批评具体实在,相互批评直击要点,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沈国庆在指导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要求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扛起整改责任,拿出有效有力的举措,把问题整改贯穿到平时工作的方方面面,确保问题清单“掷地有声”,整改措施“不折不扣”,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张悦代表市红十字会党组作表态发言。一要坚持立说立行,坚定不移整改问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全力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当好表率。领导班子要清楚认识岗位的重要性和示范作用,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强化理论武装、担当使命任务、自觉严以律己上为全会党员干部立标杆、作表率。三要坚持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加快发展。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在满足人民群众对人道事业新期待上倾尽全力,更好地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红十字工作者、会员、志愿者为推动江阴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砥砺奋斗。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