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江阴市红十字会召开2022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考察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9 文章来源: 分类:

 按照江阴市委部署要求,2月3日上午,江阴市红十字会召开2022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考察会议。江阴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何凯骏、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俞震寰出席会议。江阴市红十字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考察工作,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发挥考核的导向作用。江阴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何凯骏作动员讲话,就此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内容、方法和程序作了说明,并对做好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江阴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悦代表市红会领导班子进行述职。2022年,市红十字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服务中心大局,强化使命担当,在机关党建、疫情防控、“三救三献”、博爱家园等领域用心用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一是坚持举旗铸魂,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坚持强基固本,加强组织建设。三是坚持服务大局,助力疫情防控。四是坚持依法履职,提升人道服务。五是坚持严字当头,压实主体责任。在市镇两级红会的共同努力下,江阴市红十字会在无锡市红十字会系统2022年度工作排名中荣登榜首。主要亮点工作有:联合有关部门共同设立“同心抗疫关爱基金”,全年募集资金7143万余元;市红十字会接收社会疫情防控物资价值1726万余元,助力全市抗疫工作。创新人道服务项目,联合市委组织部在全省率先建立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关爱基金。网络筹资工作实现新突破,荣获江苏省红十字会“99公益日”活动优秀组织奖、“99公益日”活动筹款优秀项目。博爱家园建设成效显著,君山社区博爱家园获评“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是无锡唯一获此殊荣的社区。4个博爱家园被省红十字会评为2022年度优秀博爱家园,7个博爱家园被无锡市红十字会评为2022年无锡市优秀红十字博爱家园,获奖数量排名无锡第一。建成南门商圈“博爱之家”,集“三救三献”知识普及、报名登记咨询、应急救护培训和便民志愿服务于一体,是无锡首家商圈红十字阵地。

 会上,参会人员通过手机端线上匿名测评的方式对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及市管领导干部进行民主评议,同时对优秀中青年干部人才进行民主推荐。会后,考核组分别同班子成员、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进行考察谈话。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