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关心关爱“新”群体 守护城市奔跑者——我市举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关爱基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03 文章来源: 分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贴心关怀服务新业态新就业群体,12月2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红十字会、市市场监管局、市邮政管理局联合举办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关爱基金发放仪式,用暖“新”救助托起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困难家庭 “稳稳的幸福”。

仪式现场,江阴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悦就《江阴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关爱基金救助实施办法(试行)》《江阴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关爱基金告知书》进行详细解读。关爱基金救助项目分为大病救助、助学、急难型临时救助三种类型,明确了救助标准,规范了审批程序,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了关爱保障。市委组织部、市红十字会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行业主管部门为受助者家属发放关爱基金。

下阶段,市红十字会将聚焦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急难愁盼问题,加大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关爱基金宣传力度,精准救助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困难家庭,助力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奋力“奔跑”,不断增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