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救护培训  
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增强应急救护能力——南菁高中红十字会开展初级救护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2 文章来源: 分类:

为普及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增强教职工的紧急救护意识,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职工遇到突发状况综合急救能力。2022年7月4日,南菁高中红十字会特邀了江阴市红十字会培训讲师马志腾,对部分教职工进行了初级救护员培训。

此次培训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先是讲解了心肺复苏、自动除颤仪(AED)的使用、气道异物梗阻急救法、创伤后救护技术等急救技能,并结合授课内容进行了模拟示范。然后培训学员分组轮流进行实操练习。第二部分为笔试考核和实操演练考核。

7月5日,培训学员参加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全员合格并获得红十字会颁发的初级救护员证书。

通过培训,学员们树立了红十字人道救护理念,在遇到突发事件或意外伤害时能自救互救,为挽救生命争取宝贵时间。学习应急救护知识,让每个人都成为生命的守护者。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