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又一家爱心企业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2-05-18 文章来源: 分类:

连日来,在江阴市红十字会的积极宣传发动下,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踊跃捐赠物资,凝聚成为助力江阴抗疫的重要力量。昨天,又有一家企业加入到了疫情防控爱心捐赠的队伍中。

5月16日,江阴迈斯科无纺布净化用品有限公司向江阴市红十字会捐赠20万只一次性民用口罩、46110只一次性民用折叠口罩,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社会情怀和责任担当。

江阴迈斯科无纺布净化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只是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更多的是寄托了企业对战胜疫情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一起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全市疫情虽然逐步得到控制,但是疫情防控这根弦仍需紧绷不能松。江阴市红十字会将慎终如始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公开、透明、高效地做好社会捐赠工作,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作出红十字会应有的贡献。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