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又一批爱心物资驰援周庄、云亭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2-05-16 文章来源: 分类:

疫情难挡温情,阳光驱散雾霾。5月15日下午,一辆满载江苏阳光集团、江苏雪豹日化有限公司捐赠的3000件防护服和1524瓶酒精消毒液等爱心物资的邮政快递车,静静驶离红十字会,驰援周庄镇和云亭街道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江阴企业的爱心和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战胜疫情的决心。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江阴市红十字会积极动员社会爱心力量,筹措资金和疫情防控急需物资,重点支援周庄镇和云亭街道抗疫工作,得到了众多爱心企业的支持和响应。江苏阳光集团、江苏雪豹日化有限公司、江阴市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江阴福汇纺织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手,捐赠防护服、酒精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为江阴抗击疫情助力。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社会各界勇担社会责任,踊跃爱心捐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了磅礴力量,更彰显了全市人民共同抗疫的坚定决心。江阴市红十字会将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严格管理和使用所有捐赠款物,不负社会各界的期望和重托,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红十字力量。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