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积极响应 暖心捐赠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章来源: 分类: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江阴市红十字会积极动员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社会团体伸出援手,将爱心不断汇聚到防控一线,诠释同舟共济、同心抗疫的坚定信心。

511日,又有三家爱心企业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先后向市红十字会捐赠医用口罩、方便面等战疫物资,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正能量。

无锡迈瑞达机电有限公司向江阴市红十字会捐赠康师傅方便面100箱、矿泉水480瓶,价值4680元,助力疫情防控指挥工作。

江阴市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捐赠医用外科口罩10万只,价值35000元,定向用于夏港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江阴福汇纺织有限公司工会捐赠2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价值21000元,用于江阴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阶段,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勇于担当,通过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下一步,江阴市红十字会将继续为爱心企业捐赠做好服务、搭好平台,把款物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同心战疫,众志成城,静待花期!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