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同澄同心 支援抗疫|海澜之家捐赠爱心物资驰援我市抗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9 文章来源: 分类:

疫情抗击第一线,既有无数“逆行者”的大义担当,也有来自爱心企业的温暖助力。

在江阴奋勇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江阴本地服装企业海澜之家开展“多一克温暖”公益活动,通过江阴市红十字会向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捐赠捐赠5万件速干衣和200份爱心包支援抗疫一线,为抗击疫情贡献企业力量。

5月6日晚上九点,两辆载满爱心物资的车辆驶入市防疫物资储备专区。在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后,海澜之家工作人员与江阴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迅速投入到爱心物资装卸搬运工作中。每名工作人员都铆足干劲,秩序井然地搬运物资,大家汗流浃背,干得热火朝天。

该批物资部分在市防疫物资储备专区装卸,其余物资连夜送往全市各个乡镇。5万件速干衣将第一时间发放到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手中,而含有儿童口罩、牛奶、益智玩具、饼干等8类产品的200份爱心包,将帮助隔离中的孩子们平安愉悦地度过这一特殊时期。

众志成城,万众一心。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