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顾山镇红十字会:疫苗接种暖心行动 “志愿红”服务“夕阳红”
发布时间:2022-04-24 文章来源: 分类:

为进一步加强顾山镇疫苗接种工作,提高老年人疫苗接种率,近期顾山镇红十字志愿者积极参与新冠疫苗接种暖心上门行动,为群众送到村,全力推进60岁以上老人和出行困难、行动不便的人群接种新冠疫苗扩面提速。

各村红十字志愿队挨家挨户走访,对60周岁以上、首针疫苗未接种对象进行排摸,详细记录老年人群疫苗接种底数及接种意愿,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老年人接种疫苗。志愿红用一次次上门宣传、一回回贴心服务,为夕阳红搭起疫苗接种的连心桥,引导老年人主动支持、参与疫苗接种工作。

在各村红十字志愿队的积极动员下,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的热情持续高涨。红十字志愿者们分工协作,一对一全程陪同服务,帮助各位老年人登记好基本信息、签署知情同意书,再搀扶老人到观察区等待观察。接种疫苗观察时间到后,通过专车将老人平平安安地护送到家中,让疫苗接种更加贴心、更有温度。在此次“暖心行动中,共有6876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了疫苗。

抗击疫情是一场持久战,下阶段,顾山镇红十字志愿者将持续参加送下村的暖心行动,为各村(社区)60岁以上老人和出行困难、行动不便的群众做好疫苗接种服务,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