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红十字志愿活动  
为爱逆行 为生命加油 江阴公益组织联合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1 文章来源: 分类: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天使白、防疫蓝和志愿红交相辉映,其中志愿红不仅是在防疫一线的各种志愿者,还有帮助缓解疫情期间供血压力的无偿献血志愿者。

近日因受疫情影响,我市临床用血一直处于紧张状态。4月11日,江阴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向江阴志愿者团队、社会组织倡议:让我们用志愿者的实际行动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为临床安全血液保驾护航,为挽救生命捐献热血。倡议发出后,得到22个志愿团队的积极响应。

4月17日,“为爱逆行 为生命加油”江阴公益团队抗击疫情无偿献血活动在江阴市血站举行。江阴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红十字志愿者积极参加活动,协助医务人员做好无偿献血服务工作,帮助指导填写表格,宣传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

扫码、排队、登记填表、体检征询、血液初筛、撸袖献血……活动现场,大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期间无偿献血工作要求参加献血,一个个步骤有条不紊,场面温馨而秩序井然。志愿者们脸上洋溢着献血的光荣和自豪,将自己的爱心凝聚进一袋袋鲜红的血液中,为有需要的人做一份贡献。当日98名志愿者成功献血34000毫升,12名志愿者采样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资料库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志愿者们用行动传达爱心,用热血助力抗疫。致敬守护生命的志愿者们!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