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江阴市红十字会赴绮山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08 文章来源: 分类:

为守好家门第一道防线,筑牢社区防疫坚强堡垒,根据江阴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工作部署,4月4日下午、4月5日全天,江阴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悦,党组成员、副会长郭琳榕分别带队分3批次赴绮山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在绮山社区居委会,市红十字会检查组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根据社区防控点位的实际情况,检查组实地走访,重点检查了美丽华都、森茂汽车城、澄江府、红星美凯龙等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核酸检测做了吗?请出示下您的核酸检测信息。”

“门铃码需要张贴或摆放在各个入口醒目位置。”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仔细询问防疫工作情况,认真查看人员密集场所管控、“门铃码”推广使用、扫码测温验码、戴口罩、应检尽检人员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各项环节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组告知超市负责人要提醒没有佩戴口罩的顾客佩戴好口罩再进入,排队结账时每人间隔一米距离;要求小区门卫把好防疫第一道关口,对进入小区人员严格执行门铃码扫码……就检查中发现的顾客不戴口罩、没有放置门铃码、门店工作人员未做核酸检测等突出问题,检查组都当场指出纠正,并要求立行立改。

疫情防控不松懈,筑牢防线在社区。江阴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持续下沉一线做好防疫志愿服务,为全力筑牢抗疫防线贡献红十字力量。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