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江阴市红十字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5 文章来源: 分类:

3月22日下午,江阴市红十字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悦主持会议并讲话。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悦专题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无锡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无锡市十五届一次会议有关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进一步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信心满怀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无锡两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紧扣“强富美高”、坚决扛起“光荣使命”,既锚定长远目标、又明确年度任务,充分体现了推进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的坚定决心、有力行动。

会议强调,市红十字会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无锡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深学透、学思践悟中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实现新的跃升。

一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全面系统学,全局融入学,全面把握全国两会和无锡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二要担当实干,落实任务。要对照全国两会和无锡两会明确的重大部署和重点任务,紧紧围绕党政所需、红会所能、群众所盼,厘清全年重点工作,把“争第一、创唯一”的标准贯穿始终,进一步推进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三要转变作风,务实为民。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和无锡两会精神同加强红十字会自身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强化宗旨意识,树牢群众观点,站稳人民立场,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红十字会为民服务水平。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