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江阴市红十字会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5 文章来源: 分类:

3月21日,江阴市红十字会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总结回顾2021年度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市红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江阴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悦就如何做好新一年的红十字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意识。红会全体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到,红十字会工作是推动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纽带,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建功新时代。二要服务大局,明确工作职责。 江阴市红十字会要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应急救援、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等市委市政府关心的中心工作和任务,靠前担当作为,凝聚社会力量,研究制定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让需要帮助的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要目标一致,落实重点工作。要认真研究上级部署的2022年度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评估细则,对细则明确的各项重点工作,以任务栏、时间表等措施,定责任、定进度、定要求,保障具体的实现路径,营造上下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勇创佳绩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政同志在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宣布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