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长泾镇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文章来源: 分类: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长泾镇红十字会、妇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多部门在步行街上联合开展“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主题的艾滋病宣传活动。现场累计向群众派发防艾宣传手册、宣传折页等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发放避孕工具80份。活动大力普及了防艾知识,推动居民预防艾滋病,关注艾滋病患者,营造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降低对艾滋病感染者的歧视,倡导大家关怀帮助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提高全社会对防治工作的认识,红十字长泾医院、各村红十字会也开展了形式丰富的宣传活动,通过LED电子屏、宣传栏等多种途径进一步加强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志愿者们还通过现场讲解答疑、发放健康教育防艾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讲解防艾知识。

此次全方面的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加强了群众对防治艾滋病的认识,丰富和增强了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