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红十字志愿服务助力疫苗集中接种
发布时间:2021-11-29 文章来源: 分类:

今年自江阴市体育馆开展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以来,始终有着一批身着红十字马夹的红十字志愿者们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为群众做好宣传解释,维护好现场秩序,有序引导接种路线,大力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近期体育馆再次开放3-11周岁儿童集中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澄江街道红十字志愿者再次来到体育馆提供志愿服务。现场志愿者们分成“宣传员”、“引导员”、“服务员”,提醒群众入场时戴好口罩,出示行程码;引导大家有序排队先登记接种,再指示至接种区域进行疫苗接种,最后让完成接种的孩子和家长们在休息区耐心观察半小时再离场。虽然都是平凡简单的小事,但正是大家的团结协作确保了接种现场组织有序。

体育馆自今年4月1日开始集中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澄江街道红十字志愿者全程参与其中,在体育馆开展志愿服务达到了58天,累计服务接种对象超50万人次。广大红十字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非常光荣成为抗疫志愿者的一份子,为能够和医务工作者携手努力,筑起“免疫之墙”,守护好群众的生命安全而感到骄傲。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