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祝塘高中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18 文章来源: 分类:

11月16日下午,祝塘镇红十字会走进祝塘高中,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近400名同学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红十字救护培训师资任老师主讲。任老师通过多媒体,为学生展示了常见的救护知识,包括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并通过现场示范的方式,全面展示了突发事故的现场救护流程。讲座生动活泼、清晰明了,引起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任老师还邀请同学亲自体验,同学们表现踊跃,把本次培训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培训活动,内容实用,讲解图文并茂,加上同学亲自参与体验,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达到了预期目标。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