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无锡市红十字会、无锡市教育局联合检查组来澄检查省红十字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8 文章来源: 分类:

11月17日上午,无锡市红十字会、无锡市教育局联合检查组,赴江阴中专检查省红十字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江阴中专关于创建省红十字示范学校的汇报,现场查看了学校红十字会工作台账资料,详细询问了学校红十字会开展活动情况。

江阴中专是江阴市红十字会理事单位。近年来,江阴中专将红十字工作作为学校素质教育的载体,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红十字活动,有力推动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打造了平安、和谐、文明校园。特别是在应急救护培训方面,江阴中专成立了校园应急救护队,在教学楼和宿舍楼及其他公共场所配置了救护设施设备,每年组织开展防震减灾应急疏散逃生演练,定期开展安全知识竞赛和应急救护比赛,有力提升了学校师生的自救互救能力。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江阴中专在创建省红十字示范学校中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认为江阴中专领导高度重视红十字工作,各项制度规范,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特色亮点工作比较明显。检查组希望江阴中专进一步健全组织架构,抓好会员发展,完善工作制度,发挥示范作用,弘扬红十字精神,开展红十字活动,常态化、规范化地做好学校红十字工作。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