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红十字志愿者黄雪峰赴泰州捐献造血干细胞
发布时间:2021-11-04 文章来源: 分类:

11月4日上午,我市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黄雪峰赴泰州捐献欢送仪式在江阴市红十字服务中心举行。

今年39岁的黄雪峰是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机加工车间职工,来到江阴十多年来,每年都会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志愿献血活动。2013年,黄雪峰采样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今年6月16日,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江苏分库通知,黄雪峰与一名40岁男性患者初配相合。7月22日,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江苏分库通知,黄雪峰与该患者HLA高分辨配型完全相合,后经无锡市中医院体检,身体全面合格。“其实当初说是匹配上了自己有点不太相信,之后我也咨询了相关专业人士,了解了捐献的相关知识,就毫不犹豫答应了。”黄雪峰说,作为一名党员,捐献造血干细胞是一件光荣的事。 

欢送会结束后,黄雪峰在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入住泰州市人民医院,11月9日将进行造血干细胞捐献。届时,他将成为江阴市第16例造血干细胞成功捐献者。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