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无锡市红十字会来澄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4 文章来源: 分类:

112日,无锡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周彬率督导组一行,来澄督导检查民生专项资金自查自纠和赈济救护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到江阴中专调研生命健康安全体验教室建设工作。调研过程中,督导组就体验教室的前期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教室的后期规划提出建议,希望江阴中专生命健康安全体验教室加强规划,尽快建成并投入使用,积极争取将体验教室打造为优秀示范项目。

随后,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江阴市红十字服务中心、南闸街道曙光村博爱家园和青阳镇毓秀社区博爱家园,听取江阴市红十字会工作汇报,开展民生专项资金自查自纠督查工作,实地察看博爱家园组织建设、服务活动开展情况。

督导组对江阴市红十字会在资金管理、博爱家园、救护培训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就下一步工作,督导组要求江阴市红十字会完善内控机制,持续抓好民生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立足工作实际,努力建设有特色有亮点的博爱家园;注重培训质量,重点抓好学校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抓好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组织开展应急救援演练和培训。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