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南通市通州区红十字会来新桥镇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2 文章来源: 分类:

10月21日下午,南通市通州区红十字会考察团来新桥考察调研新桥镇红十字工作。

考察团一行来到黄河社区水景花苑一期参观社区博爱家园。水景花苑博爱家园是社区红十字会向网格延伸的一个重要服务阵地,通过项目化的运作方式,将网格内的党建联系点、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政务服务代办点、网格管理点、居民议事点、绿色小屋等阵地串联起来,发挥功能设施作用,更好地促进各部门联动协作。

作为省级优秀博爱家园,社区博爱家园持续推进博爱救助、志愿服务、养老照护、博爱文化深入寻常百姓家,使社区居民真切地感受到身边的红十字服务,不断提高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弘扬社会正能量,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提升社区服务能力。

随后考察团来到新桥镇红十字服务中心,实地了解中心登记报到区、候考点休息区、理论教学与考试区、技能操作与考核区、后勤保障区五大功能布局和运行情况。考察团对新桥镇整合资源、建强队伍、拓展服务,积极发挥红十字在应急救护方面的作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新桥镇红十字建设起点高、配置优、功能全、接地气。考察团表示,希望加强交流沟通,把新桥经验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助推本地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再上新水平。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