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南通市通州区红十字会来澄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22 文章来源: 分类:

10月21日,南通市通州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邵菊一行30多人,来澄考察博爱家园建设和红十字服务中心工作。

邵菊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澄江街道君山社区博爱家园、江阴市红十字服务中心、新桥镇黄河社区博爱家园和新桥镇红十字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博爱家园和服务中心阵地建设、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管理运行等情况。

通州区红十字会考察团在参观后,对江阴市博爱家园和红十字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江阴市红十字会工作基础坚实、思路清晰、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推动两地红十字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