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华士镇红十字志愿参与 “敬老爱老,情系夕阳”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文章来源: 分类:

又是一年重阳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10月14日,华士镇陆丰村红十字志愿者参与了“敬老爱老,情系夕阳”慰问演出活动, 陆丰村100位60岁以上的老年人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演出开始前,陆丰村红十字志愿者分别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祝福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陆丰村喜洋洋艺术团则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文艺演出,表演唱《十唱党的农村好》、锡剧《军民鱼水情》《珍珠塔》选段、歌曲《绣金扁》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现场充满着欢乐的气氛,传递着敬老爱老的浓浓情怀。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抽奖环节,更加活跃了节日的气氛,大家度过了一个开心、幸福、安康的节日。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则由各红十字志愿者们马不停蹄地赶往各小区,第一时间将满满的祝福和关心送到老人手中。

通过此次慰问演出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又激起了红十字志愿者们热心助人、无私奉献的动力,有效践行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