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南闸街道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1-10-12 文章来源: 分类:

为进一步提高南闸街道教职工防灾避险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降低和减轻突发意外事故对师生造成的伤害,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健康, 2021年10月8日-9日,南闸街道红十字会联合街道中心学校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参训教师达70多人。

南闸街道红十字救护培训师资顾晓飞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心肺复苏、AED使用、气道异物梗阻、创伤的现场救护及常见急症处置的方式方法,讲解了心肺复苏实操和创伤包扎技能。

培训结束后,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此次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干货满满,要把此次培训中学到的急救知识带到班级和校园里,为建设平安校园、健康南闸助力添彩。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