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国庆节,他们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度过
发布时间:2021-10-09 文章来源: 分类:

恰逢新中国成立72周年,这个举国欢腾的时刻,在江阴有这样一群人放弃假期,身穿红色马甲,活跃在城市的各个角落,成为国庆节假期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就是红十字志愿者。

国庆节假期,利港街道红十字会在兴港博爱家园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通过现场示范演练,在场人员正确掌握了心肺复苏操作方法,提高了应急能力。在开展培训的同时,红十字志愿者走街串巷,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发放宣传册310份,让更多人了解应急救护知识。

青阳镇红十字志愿者积极参与镇运会篮球比赛,为比赛提供应急救护保障,为球员提供擦伤、扭伤等紧急情况处置,让篮球比赛不仅热闹,而且安全。

徐霞客镇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为社区群众修剪脚指甲、测量血压,指导人员垃圾分类,给环卫工人发放福利用品,用志愿服务为国庆假期增添一抺温暖的色彩。

顾山镇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全程参与顾山镇共享文体中心启用暨迎国庆欢乐跑活动。志愿者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在指定位置就位,为每一位运动员扫码测温,现场讲解一些运动中容易出现的常见问题及紧急处理法,并配备了简易急救包,为活动保驾护航。

一名志愿者就是一面旗帜,一次志愿服务就是一次爱的传递。让我们为红十字志愿者点赞!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