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徐霞客镇红十字会举行“帮你回家”易走失人员定位手环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09 文章来源: 分类:

10月9日上午,徐霞客镇红十字会举行“帮你回家”易走失人员定位手环发放仪式。副镇长陆恺出席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陆恺详细介绍了红十字会“帮你回家”项目的内容和意义,为16个家庭的监护人发放了手环。工作人员就如何使用定位手环,对监护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领到手环的家庭在现场进行了操作,熟练掌握了使用的技巧。

据悉,“红十字帮你回家”公益项目免费为困难家庭的易走失人员配发定位手环,通过与其家属手机联机,进行远程监护,为预防易走失人员提供了一道安全屏障,监护人可通过手机APP随时查看手环佩戴人实时地理位置,变被动寻找为主动看护。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