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红十字会开展养老照护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17 文章来源: 分类: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养老知识,9月17日下午,市红十字会走进高新区杨市社区,开展养老照护知识讲座。

市红十字会养老照护培训师潘萼芬老师结合老人医、食、住、行等生活需求,从老人家庭照护应知应会的角度,结合自己的护理实践经验,重点讲解了老年人安全防护方面的知识。潘老师的讲课结合生活实例,生动易懂,在座的居民听得津津有味。

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继续组织开展应急救护培训、红十字知识宣传、养老照护讲座等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效果,以更加优质的人道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