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两在两同”建新功 志愿服务当先锋
发布时间:2021-09-09 文章来源: 分类:

为进一步做好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细落实,9月4日上午,江阴市红十字会的党员志愿者来到结对共建社区澄江街道革新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及香樟树志愿服务站一同组织开展了“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专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红十字党员志愿者向社区居民们发放捐献造血干细胞、市民安全救护手册,并耐心解答群众的提问,社区居民们都夸赞市民安全救护手册的实用性很强,争相领取手册。通过宣传,进一步扩大了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提高了居民群众对红十字事业的知晓率。社区居民王阿姨表示,以前知道红十字会,但不了解红十字会的具体工作,通过你们的宣传,今后我会积极参与红十字会活动,并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做好事。

接下来,市红十字会将紧紧围绕百姓的身边事、烦心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常态化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在“两在两同” 建新功行动中彰显担当,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光添彩。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