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江阴市红十字会与江阴邮政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8-31 文章来源: 分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全统一的应急物资保障体系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升应急物流保障能力,进一步做好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救灾救助物资应急物流保障工作,8月30日下午,江阴市红十字会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阴市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檀春节,江阴邮政分公司总经理倪鲲、副总经理黄晔炯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通过建立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政府支持、邮政承办、社会参与”为基本模式,打造整体运行、共享协同、服务集成的应急救灾救助物资保障体系。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共同推动红十字会应急筹措物资的接收、仓储、管理、分拣包装、运输配送以及信息数据衔接等工作,并在捐赠物资受理、备灾救灾物资应急物流、金融服务、安全公益宣传、应急救护培训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上,市红十字会授予江阴邮政“江阴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援邮路”旗帜和“无锡市应急保障单位”资质,并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防疫物资。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