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市红十字会联合多部门慰问援宁医疗队队员
发布时间:2021-08-27 文章来源: 分类:

826日下午,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卫生健康委、团市委、市工商联、江苏吉麦隆超市和市求助服务中心,共同慰问江阴首批援宁医疗队的50名队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江阴首批援宁医疗队由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组成。援宁医疗队于725日前往南京,协助当地医务人员开展第2轮至第7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813日,援宁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后平安抵澄,经过14天的医学隔离后,队员们于昨天正式解除隔离。

江阴市人民医院检验科副主任吴志丹是首批援宁医疗队队长,他表示:“我有幸带领伙伴们圆满完成此次援宁任务,感到非常高兴和光荣,感谢队友们的倾情付出,尤其是护理同仁们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市民朋友的关心,为我们提供了强大的支持。休整完毕,我们将回归各自的工作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