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我市造血干细胞采样人数突破3000例
发布时间:2021-08-24 文章来源: 分类:

8月21日上午,“联结同心,为生命助力”暨第七届“我志愿我快乐、我健康我献血”江阴志愿者团队联合无偿献血活动在江阴市红十字血站举行。市红十字会积极参与开展造血干细胞采样服务。当天,共有14名志愿者成功采集血样,全市造血干细胞采样人数累计突破3000例。

采样现场,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详细讲解了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相关知识及流程,热情地回答志愿者的提问。志愿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用手机登录江苏省造血干细胞采样志愿者登记系统,认真填写造血干细胞采样信息,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进行血样抽取等工作。

志愿者们表示,能为挽救更多血液病患者的生命尽一份力,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这项公益活动中来,让爱的接力棒不断传递。

截至目前,江阴市共有3003名志愿者采样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已有15名志愿者成功进行了造血干细胞捐献。

造血干细胞移植是治疗恶性血液病的最有效方式之一。年龄在18-40周岁的健康者均可登记成为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我们期待有更多爱心人士踊跃加入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队伍,用爱心和行动重燃血液病患者的生命之光!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