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志愿者金涵顺利捐献造血干细胞凯旋
发布时间:2021-07-01 文章来源: 分类:

6月30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市教育局在市红十字服务中心举行简短的欢迎仪式,欢迎金涵赴泰州捐献造血干细胞顺利归来,祝贺他成为江阴市第15例、江阴教育系统首例造血干细胞成功捐献者。

6月24日上午,金涵在江阴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陪同下前往泰州市人民医院作捐献准备。6月25日起金涵先后注射了9次造血干细胞动员剂,以激发骨髓内的造血干细胞释放到外周血。6月29日上午打完最后一针动员剂后,经过4小时45分钟的采集,金涵顺利捐献造血干细胞混悬液378毫升。金涵也成为截至目前江阴采集量最多的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金涵一直热心公益活动,多次参与无偿献血。2018年的一次献血过程中,他留了血样,加入了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成了一名光荣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在“七一”前捐献造血干细胞,对金涵而言,显得特别有意义,这是他给党的生日最好的献礼。他捐献出的“生命火种”,见证了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将为一个中年人带去生命的希望,为一个家庭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

今年以来,市红十字会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积极做好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组织动员、服务保障工作,有力推动了我市造血干细胞捐献事业健康发展。目前,全市累计2984名志愿者光荣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