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江阴市红十字会举行红十字“帮你回家”定位手环发放仪式暨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文章来源: 分类:

6月29日下午,红十字“帮你回家”定位手环发放仪式暨使用培训会在江阴市红十字服务中心举行。无锡市红十字会四级调研员张权、无锡市红十字会筹资项目部部长张勋参加会议。

无锡市红十字会四级调研员张权围绕红十字“帮你回家”定位手环的重要意义 、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发放仪式上,向部分受助老人家属代表和社区工作人员代表发放了定位手环。无锡市红十字会筹资项目部部长张勋做定位手环使用培训,详细教授定位手环操作使用方法。

“帮你回家”易走失人员定位手环项目是无锡市红十字会和无锡市公安局合作,搭建红十字爱心服务救助平台,应用物联网定位技术,通过为困难家庭的阿尔茨海默病患者(老年痴呆症)、精神障碍及智障患者等弱势人群免费配发定位手环,提供定位监护服务,变被动寻找为主动看护,预防走失发生。

江阴市红十字会去年试点开展定位手环项目,为全市107名易走失人员发放定位手环,帮助他们平安回家。今年江阴市红十字会将定位手环项目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扩大定位手环项目发放范围,全市有150名易走失人员免费申领使用定位手环。

“帮你回家”定位手环,传递着红十字关爱,让易走失人员不再走远。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