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85后教师赴泰州捐献造血干细胞
发布时间:2021-06-24 文章来源: 分类:

6月24日上午,市红十字会联合市教育局举行欢送仪式,欢送青阳实验小学老师金涵赴泰州捐献造血干细胞。金涵是江阴教育系统内造血干细胞捐献第一人,捐献成功后,他将成为江阴第15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1985年3月出生的金涵是一名中共党员,也是青阳实验小学的一名体育教师。他对公益事业充满热情,从2011年开始,金涵就加入了献血志愿者队伍,截至2020年6月,累计捐献9次全血3000毫升,47次成分血(血小板)。2018年,金涵在江阴市红十字血站采样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2021年3月23日,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江苏分库通知,金涵与一名40岁的男性患者HLA高分辨配型完全相合,但后因患者病情不稳定,原定于4月下旬的捐献被迫延期。好事多磨,6月7日,金涵再次接到通知,又一次身体全面体检后顺利通过,这才有了此次成功“出征”。
从6月25日起,金涵将在泰州市人民医院接受连续5天的动员剂注射,并于6月29日进行造血干细胞采集。“自从接到匹配成功的通知后,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每天作息规律,确保身体素质合格,希望能一切顺利。”金涵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教师,能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他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他感到很荣幸。
截至目前,江阴共有2984人自愿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队伍,他们用爱心和行动为血液病患者带去生的希望。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