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红十字志愿活动  
江阴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世界献血者日骑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文章来源: 分类:

2021年6月14日是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为更好地宣传无偿献血,庆祝节日,江阴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骑行宣传活动。

6月14日上午8时,骑行活动在步行街爱心献血屋启动。30名志愿者组成骑行队伍,用骑行的方式来宣传无偿献血。队员们沿着人民东路,环城南路,中山路在队旗的引领下一路骑行,并在朝宗门,兴国公园留下了靓丽的风景。

骑行结束后,部分队员们在活动现场向市民宣传无偿献血,部分积极参与现场无偿献血,更有约好成分献血的队员赶到血站捐献成分血,用无偿献血的实际行动支持无偿献血,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据统计,当天共有63名爱心人士成功献血21300毫升,另有9人成功捐献17个单位的血小板。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