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市红十字会召开“博爱送健康”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12 文章来源: 分类:

为参与推进“健康江阴”建设,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6月11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召开冠名红十字医疗机构红十字工作业务培训暨“博爱送健康”活动部署会。我市冠名红十字医疗机构红十字工作分管负责人和有关镇(街道)红十字会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对冠名红十字医疗机构组织建设年度工作评估工作进行了培训,传达学习了《无锡市红十字会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红十字博爱送健康”活动的通知》精神,对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进行了一一解读,对我市“博爱送健康”活动进行了部署。

冠名红十字医疗机构,是红十字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人道服务的主力军。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和冠名医疗机构将紧紧围绕“保护生命和健康、维护人的尊严”这一工作主线,紧贴“三救三献”核心业务,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和冠名医疗机构的各自特长和优势,以“博爱送健康”活动为重点积极开展各项人道服务,护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健康江阴”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