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周庄镇开展2021年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文章来源: 分类:

5月26日至28日,周庄镇组织开展2021年无偿献血活动。来自镇机关、各企事业单位、各村(社区)的献血志愿者们踊跃参与,用行动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活动前期,周庄镇红十字会精心组织,在全镇进行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号召全镇居民积极参加献血活动。献血采取分时段间隔的方式进行,严格落实“手消毒、戴口罩、测体温、健康征询”的要求,最大限度保障参加献血人员的安全。

献血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献血点,其中有党员干部、教师、医生、公安干警、工厂职工等,他们在血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从登记、填表、量血压、化验到抽血,各个环节井然有序。据统计,三天献血活动,全镇共有千余人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773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254030毫升,13人参加造血干细胞采样。今年以来,周庄镇累计共有823人参加献血,献血总量达269830毫升,超额完成30.2%。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