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璜土镇红十字会开展初级救护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12 文章来源: 分类: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纪念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5月12日,璜土镇红十字会联合璜土医院在江阴市南泰家纺有限公司开展红十字救护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璜土镇红十字注册讲师杜田丰通过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为前来学习的40余名企业员工讲解了心肺复苏的步骤和要点、救护程序、气道异物梗阻急救、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急救常识,并进行模拟示范和手把手指导操作,耐心纠正学员在心肺复苏过程中的不当之处。同时,为切实提高现场志愿者的自救意识和自救常识,璜土镇红十字会还发放了关于创伤止血、现场包扎技术、现场骨折固定等为内容的红十字救护知识宣传册。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还进行了红十字初级救护员培训理论考试。

下一步,璜土镇红十字会将通过丰富多彩心理援助、健康义诊、志愿服务等活动,积极引导和激励群众开展自救互救,为保障生命安全构筑坚实防线。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