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 提高入库率 服务大健康
发布时间:2021-04-19 文章来源: 分类:

4月15日,市红十字会组织党员志愿者赴无偿献血现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当天一早,在申港街道无偿献血活动现场,红十字党员志愿者一边做好无偿献血的登记引导和服务工作,一边向前来献血的热心市民普及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动员适龄人员加入中华骨髓库,以扩大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基数,提升治愈血液病患者的概率。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党员赵祥岳更加认识到宣传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必须不遗余力,虽然是否加入中华骨髓库取决于捐献者的意愿,但作为党员志愿者,要积极发扬奋斗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交流能力,以更有效的沟通方法提升动员入库率。赵祥岳表示,“党员要认真服务群众,也要积极发动群众。动员更多的人加入中华骨髓库,就是我服务群众的努力方向。”

当天,共有8位热心市民成功采样入库。目前,江阴已有2970人自愿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队伍。

市红十字会将把“服务造血干细胞捐献”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和红十字志愿者深入无偿献血现场,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和动员,以入库率的提升服务血液病患者,为“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