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华士镇红十字志愿者积极参与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文章来源: 分类:

阳光明媚的四月,迎来了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4月16日上午,华士镇红十字会联合镇司法所、文体科等部门在肯德基门口开展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摆放宣传板报,以现场咨询、义诊,发放宣传资料、科普宣讲等方式开展。红十字志愿者们向过往市民宣传应急救护、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和人体器官捐献、春夏季传染病防控等相关知识,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1000份。

此次活动普及了卫生防病知识,全面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同时进一步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社会大防线,巩固好拓展疫情防控成果。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