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华士镇志愿者助力宣传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1 文章来源: 分类:

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也是防止感染、阻断疫情传播的最有效手断。为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做好疫苗接种各项工作,使辖区居民更快更全面地了解疫苗接种带来的好处,提高大家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华士镇红十字志愿者多举措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居民应接尽接。
  自3月26日起,华士镇红十字志愿者们除了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电子屏滚动等形式宣传疫苗接种外,还化身为科普宣传员走上街头,深入村社区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工作、政策解读、接种适龄人群摸排登记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同时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科学的新冠疫苗接种观念,为居民讲解接种疫苗的好处及重要意义以及接种前注意事项、不宜接种人群和接种后可能出现的轻微不良反应,号召广大居民要相信科学,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主动参加疫苗接种,保护自己和他人,为战胜疫情尽自己的责任。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