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华士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23 文章来源: 分类: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我国已逐渐步入老龄化社会,为了让中老年朋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中老年朋友晚年生活质量,3月22日华士镇红十字会联系华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华西六村会议室特安排“健康生活从减盐减油开始”讲座,邀请了卫生室曹祥芬医生主讲。

在本次健康教育讲座中,红十字志愿者给大家发放宣传资料,为中老年人讲解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及向广大居民大力宣传应急救护知识。卫生室曹医生主要讲解了盐和油的基本知识、盐和油的摄入情况及其危害以及减盐和减油的小窍门等健康知识。本次活动还在现场为居民们免费量血压等。

此次讲座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现场居民认真听讲,讲座中曹医生与居民进行了交流互动,并提出健康知识问答,居民们踊跃发言,就自身疾病慢性病防治提出健康咨询,曹医生都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深受现场居民欢迎。通过讲座,提高了居民保健意识,达到了健康教育预期目标。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