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周庄镇红十字会开展养老照护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08 文章来源: 分类:

为提高辖区居民养老照护能力,合理规范老年人家庭用药习惯,近日,周庄镇红十字会特邀江阴市红十字会养老照护讲师潘萼芬来到周庄镇倪家巷村红十字“博爱家园”,为辖区老年人开展安全规范用药健康讲座。

潘老师根据老年人特点,结合老年人日常用药习惯,从常备药物存放、保管、正确用药方式、服药时间、以及服药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一些情况等进行一一讲解,并和现场群众进行互动,回答他们提出的疑问,纠正他们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用药误区,真正做到规范用药、正确用药。潘老师以问带讲的方式使得全场气氛活跃,提高了老年人用药安全意识,让老年人能更加注重自身的身体健康。

红十字志愿者还现场为群众免费发放了便携式药物分装盒,老年人健康手册读本。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