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赈济救援  
周庄镇积极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6 文章来源: 分类:

为大力弘扬和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2月2日上午,周庄镇副镇长、镇红十字会会长朱军安率领镇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实地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因病致困等家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困难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慰问家庭们连声地说道:“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我们会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更加努力,一定不忘党恩,始终跟党走。”

为开展好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周庄镇红十字会精心组织,各村、社区认真排摸,选出48户最需要救助的家庭,完善救助流程,镇红十字会主动与民政阳光救助对象进行比对,严格遵守发放规定,提升人道救助的精准度。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