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赈济救援  
云亭街道红十字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文章来源: 分类: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让困难家庭切实感受到冬日的温暖。2月4日下午,云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街道红十字会会长陈芳带领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深入困难家庭,开展“博爱送万家”新春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陈芳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战胜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生活会越来越好,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36户困难家庭,发放慰问金3.6万元及棉被、油等慰问品。“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让弱势群体家庭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发挥了红十字会在党和政府人道救助领域的助手作用。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