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赈济救援  
华士镇红十字会开展2021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文章来源: 分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扎实做好困难群众救助工作,华士镇红十字会开展了“博爱进万家”新春走访慰问活动,组织人员对全镇各村(社区)因病致困、因意外伤害、突发事件致困等家庭进行慰问。

镇红十字会会长周鑫带队参加走访慰问,为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询问困难家庭的情况,鼓励困难家庭重树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博爱温情。

此次“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华士镇共救助46户,救助金额共4.6万元,发放慰问品棉被3条,油12桶。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