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徐霞客镇红十字会开展冬至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2 文章来源: 分类:

冬至是一个温情的节日,它以独特的方式,释放着它的韵味。“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

冬至大如年,为了让徐霞客镇的孤寡老人、困境母亲在这寒冷的特殊日子里感受到节日的氛围,12月21日,徐霞客镇红十字会联合方园村红十字博爱家园及暖流行动爱心社会、圣马公司的志愿者,共同开展了“情暖冬至、喜迎新年”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8点多,志愿者们就来到了圣马餐厅,与多名困境母亲一起,加入到了包馄饨的队伍中。只见她们手指翻飞间,一个个精致美观的馄饨便脱手而成,包的、煮的、打包的,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

窗外寒意正浓,屋内暖意洋洋,志愿者们还分组将馅料十足、味道鲜美的爱心馄饨送到结对的孤寡老人家中,当看着他们高兴地吃着自己包馄饨时,志愿者们内心洋溢着浓浓的暖意。爱心馄饨不仅温暖了孤寡老人们的心,也为创建和谐社会增添了一份美丽色彩。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